OPPO R17 Pro確認將跟風華為P20 Pro三鏡頭、三星S9+雙光圈

▲OPPO R17 Pro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OPPO預告,將於8月18日開放預購新機OPPO R17,官網已經調整為8月20日,不過在這同時,另一支中階機R17 Pro 近日也陸續釋出相關訊息,從最新曝光的 R17 Pro 宣傳圖片跟影片可以確認,該款手機將會配備三主鏡頭,不過從鏡頭模組大小來看,第三顆鏡頭為距離演算。

記者實際查看OPPO中國官網,上面僅有OPPO R17預購日修改為8月20的消息,並沒有R17 Pro的資訊,不過從論壇當中流出來的影片,可以看到 R17 Pro 跟 R17 同樣採用類似 Find X 的流光點彩機身設計,正面也有瀏海,翻開背後可以看到配備三主鏡頭。

不過相較於 HUAWEI P20 Pro 三鏡頭所採用的彩色、黑白鏡頭、變焦的拍攝組合,從影片來看,可以看出 R17 Pro的三鏡頭解決方案應該是從原有的雙鏡頭之外,額外加入一個沒有拍照效果的測距鏡頭。

不過有一個說法是,OPPO日前發表一個透過 TOF 影像掃描技術,可以在 0.4m-5m 的距離來進行 3D 掃描建模、AR遊戲等應用,再搭配Google I/O 2018期間公開的 AR Core 2.0 或許 OPPO R17 Pro 將會是第一次採用這項技術的手機,並且跟小米MIX 2S 一樣提供相關AR應用。

還有一個消息是,首次在 Galaxy S9+ 看到的 F1.5/F2.4雙光圈,也將被 OPPO R17 Pro 的主鏡頭採用,OPPO官方稱之為「靈動光圈」,應用道理相同,不過因為搭載高通最新7系列處理器的關係,該款手機也將有AI拍攝功能,透過AI Super Clear Engine(AI超清引擎)可以拍出亮麗的照片。

硬體規格方面,OPPO R17 Pro將配備6.4吋AMOLED螢幕,其水滴凹口設計與R17標準版相同,螢幕解析度同為1080 x 2280,顯示比例為19:9,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710 AIE處理器,預計將配備8GB RAM和128GB ROM。

網路連線方面,R17 Pro將支持Wi-Fi 802.11 a / b / g / n / ac雙頻段,藍牙5.0低功耗,帶A-GPS的GPS,GLONASS,USB Type-C端口和雙4G VoLTE。據傳,智能手機將採用容量為3500mAh的電池和VOOC閃光燈充電技術。

目前OPPO公司已經確認將於8月23日舉辦新機發表會,正式公開新機全貌,詳情如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影片:取自OPPO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