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最好的時候遇見你! 七夕告白甜炸:射中你的心❤你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郭書瑤(瑤瑤)因拍攝電視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和小6歲的王以綸擦出愛火,小倆口4月被拍到車上喇舌後,她也隨即大方認愛,獲得許多粉絲祝福。17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她難得感性地說:「最好的時候遇見你,最壞的時候再見你」,讓眾人乍看之下以為她在和男友告白!

▲▼瑤瑤爆熱戀以綸有預兆!(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瑤瑤和以綸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郭書瑤、以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謎底揭開,原來郭書瑤是透過《狼殿下》的劇照抒發心情,「七夕,愛過節~」,附上一個愛心符號,並有感而發地說在最好的時候遇見了對方,也在最壞的時候再度和對方重逢,「射中你的心,情人節快樂~愛你!」看似是在向王大陸飾演的男主角告白,但也有粉絲猜測是否也同時在喊話男友王以綸,引來大批網友祝福。

▲▼瑤瑤:最好的時候遇見你!(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瑤瑤感性寫下七夕告白。(圖/翻攝自Instagram/yaokuo)

同步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高181公分的王大陸站在郭書瑤後面,26公分的身高差萌哭一票粉絲,瑤瑤飾演的寶娜露出鬼靈精怪的眼神,往旁邊猛瞧,在貼文中忍不住自誇飾演的角色根本是女神:「寶娜就是任性!寶娜最人見人愛!」

郭書瑤因拍戲和王以綸熟識,她曾甜笑抱怨對方:「又油又賤、戀愛經驗豐富」,被說他可能喜歡妳這樣逗弄,她一臉正經地回:「我是認真這樣想。」如今戀愛狀況大家關注,被問到媽媽有看過男友嗎?她當時老實回答:「有,就是大家一起來我們家吃早餐,」再被問媽媽對男友的評價,她則嬌笑表示還不錯。

▲▼瑤瑤爆熱戀以綸有預兆!(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瑤瑤和王以綸因拍戲結緣。(圖/翻攝自王以綸臉書)

事實上,王以綸和郭書瑤的曖昧互動,早在去年3月舉辦21歲生日粉絲會時就能窺見一二,女方就是唯一來賓,在《稍息立正我愛你》中和對方飾演一對情侶,「她在裡面的角色很假掰,但其實很有內涵」,他一開始以為對方會很有距離感,屬於一下戲就會上車休息的藝人,「合作後發現她真的是甜美可愛,很外放的女孩子。」

郭書瑤IG全文:

狼殿下,七夕,愛過節~
最好的時候遇見你,最壞的時候再見你。
射中你的心,情人節快樂~愛你!

#寶娜是女神
#寶娜就是任性
#寶娜最人見人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