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耍甜蜜!政壇暖男邀婆媽「毅」起手做巧克力

▲七夕耍浪漫!蔣萬安、李柏毅邀婆媽手做巧克力。(圖/李柏毅競選總部提供)
▲立委蔣萬安(中)、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手做七夕巧克力,要收服婆媽的心。(圖/李柏毅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七夕情人節的到來,立法委員蔣萬安與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發揮暖男魅力,邀請婦工姊妹一起耍甜蜜手做巧克力,收服一票婆媽的心,蔣萬安也藉機祝福李柏毅能在這次的選舉中「巧」妙地「克」服一切阻「力」,順利當選。

活動過程當中,兩大帥哥除了聯手齊心製作巧克力,也正式宣布由蔣萬安擔任李柏毅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以過來人身分給予新人李柏毅建議與指導,同時從立法委員的角色協助李柏毅進行選民服務以及法律諮詢。

李柏毅服務團隊的聘書,因為有了高顏值的主委與候選人的加持,讓幾位顧問拿到手後直說要裱框起來當作珍藏。而且不只顧問聘書,李柏毅團隊也表示,將在扇子文宣上放上兩人合照,吸引民眾索取,希望透過吸睛文宣,讓李柏毅的參選政見提高能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