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X螢幕可折疊手機確定版完整渲染圖曝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行動通訊總裁高東真日前向韓國媒體確認,會在第一時間推出全球首款折疊手機,稍早另外一間荷蘭媒體以渲染圖的形式,告訴了全世界,該款手機的真實樣貌,這包括日前三星申請的鉸鏈專利描繪與實機部份規格跟應用。

根據荷蘭知名科技媒體NieuweMobiel的報導,三星首款可折疊智能手機,將會是2019年最具創意的手機,螢幕顯示比例將從Galaxy S9+的18.5:9擴展到21:9,解析度來到1440 x 3360 Pixels,同樣採用無邊際螢幕設計概念,完全展開對於觀看電影、玩遊戲來說,將更具爽感。

該款手機名稱可能就是Galaxy X,透過自家鉸鏈設計可以像是Microsoft Surface Book一樣彎曲對折,並可站立成90度,指紋辨識模組在機身背後,鏡頭模組在正面螢幕有兩顆、背面螢幕也有兩顆,實際折疊起來的樣貌,在這次的渲染圖完整公開,傳輸孔一樣設計在手機底部,採用的是USB-C傳輸。

根據先前傳聞,該款手機最快可能將在2019年1月舉辦的CES 2019當中首次公開部分樣貌,不過實際上,關於該款手機的上市時間可能會在3月份過後,處理器可能將採用高通S855,電池容量介於3,000到6,000 mAh之間。簡而言之,目前關於該款手機的全貌,還是一個謎。

*資料、圖片來源:nieuwemobiel(荷蘭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