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甜吻老公:剛交往就想嫁了!許富翔一句「交給我」可靠性格訂下女神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意涵跟許富翔在17日七夕情人節早上10點半於文山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正式成為夫妻!小倆口甜蜜現身,陳意涵也大方談及為何如此喜歡許富翔,「剛跟他交往的時候,就決定要嫁給他了!」話剛講完她轉頭對許富翔投以害羞笑容,「話會不會講太滿?」許則笑著糗她:「話講太滿了啦。」

►更多【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相關新聞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許富翔正式成為夫妻。(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讚許富翔幽默、好笑、有才華,「而且他蠻可靠的啦!不要看他小小一個,他每次說『不要擔心,交給我』的時候,就覺得好像真的可以相信。因為很多人講這句話,卻沒把事情做好,但他都會把事情做好,蠻可靠的,而且他脾氣很好,又很愛發呆,我又很吵,剛好在家就是很互補。」

問到許富翔欣賞老婆哪一點?他進入思考模式,害羞說:「突然這樣說…」陳意涵搶著回答:「眼睛很大啦,他早就想洗基因了!你就說你純粹覺得我漂亮就好了啊!就是貪圖美色。」搞笑的是,不管老婆說什麼,許富翔都一一答腔,「對,眼睛很大」、「對,貪圖美色」,2人性格差異卻顯得相當可愛。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今天剛好都穿粉色,洋溢幸福。(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目前懷孕4個月,許富翔透露貼心的事情該做都有做,也很努力賺奶粉錢,「我的責任會重大,而且會想買個腳踏車啊、買帳篷啊,會想得更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