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通報網」奏效 淡水警循線緝拿毒品通緝犯

▲▼警方在衣櫃上方查獲毒品吸食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FM2藥丸。(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遭毒品通緝的何姓男子(35歲),自知會被警方緝捕平時早出晚歸,於蘆洲區一帶躲藏。淡水警方經過「友善通報網」接獲線報,經過濾情資後確認何男身分,9日一早在社區住家埋埋伏,返家的何男見到員警起先還向警辯稱是「他的弟弟」,在警方逼問之前才坦承身分,並在住家中被搜出毒品,全案訊後依照通緝及毒品罪嫌送辦。

淡水警分局於暑期「青春專案」及「安居專案」期間,為展現保護青少年決心,防止青少年染毒,加強查緝不法毒品犯罪,水碓所巡佐陳朝在及警員黨友彤、蘇靖接獲「友善通報網」線報,確認何男是新北地檢發布之毒品通緝犯,
從事水電工的他早出晚歸,作息相當固定。

▼警方在衣櫃上方查獲毒品吸食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衣櫃上方查獲毒品吸食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9日一早警方就在住家社區附近埋伏,直到下午5時許何男工作結束返家時,警方見時機成熟趨前盤查,何男卻眼神閃爍辯稱:「我是他的弟弟!」但員警早已辨明身分,拿出相片比對後質問「你毒品通你知道嗎?」何男這才支支唔唔承認身分。

後經何男同意到住處搜索,在房內衣櫃上方發現吸食器1個、玻璃球1個、安非他命殘渣袋(毛重0.64公克)及FM2六顆,全案警方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淡水警方再次呼籲,為徹底打擊毒品犯罪,單靠警力仍無法完全掃除毒害,必須民眾協力幫忙,歡迎一起加入「友善通報網」,即時反映各項治安情資,希望藉由警、民雙所建立起互信之基礎,共同來阻絕不法入侵社區,維護大家的生活環境安全。

▼通緝犯住家所找到的玻璃球。(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在衣櫃上方查獲毒品吸食器。(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