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澳電廠議題延燒 侯友宜嗆賴清德:要對得起良心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深澳電廠議題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賴清德15日受訪時指稱「深澳電廠是朱立倫拍板的」,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時反擊賴清德,怒批他「作為國家閣揆,應該有肩膀、不要牽拖別人」。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7日召開政見記者會,除了提出捷運都更計畫,受訪時不忘再對賴清德開嗆,處理深澳電廠要「對得起良心」。

備受爭議的深澳燃煤電廠,賴清德指出是國民黨執政時期,由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親自主持會議拍板,引發爭議。朱立倫受訪時反擊賴清德,怒批他「作為國家閣揆,應該有肩膀、不要牽拖別人」,新北市府也拿出公文回擊,強調深澳電廠是在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期通過環評的。

侯友宜強調,中央政府現在是由民進黨執政,賴清德故鄉更是在新北萬里,他要對方處理深澳議題必須對得起良心、對得起市民,他也再向民進黨政府喊話,「不要對不起新北市民,深澳電廠絕對蓋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