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剪一點點就好? 髮型師惹怒客人的「耳包」行為

▲頭髮,剪頭髮,髮型,理髮,美髮,髮型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選對髮型師真的超級重要,攸關整體給人的形象感。(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選對髮型師真的超級重要,因為攸關到臉型是否修飾到位、身材比例可否藉脖子露出長短而調整,還有整體給人的形象感。再加上三千煩惱絲一剪,少說得等一個月才會長回來,為避免心情低落這麼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調查,搜羅髮型設計師十大惹怒客人的耳包行為,讓大家一察覺不對,趕緊避而遠之!

▲髮廊與髮型師溝通。(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剪頭髮前要與髮型師溝通清楚。(圖/達志)

5. 說好剪一點點,整顆頭變超短莫非是幻覺?
落下的髮一去不回頭,所以髮型師每一刀都得小心,就有網友在PTT上哭訴,稱自己留一年的及腰長髮,明明表明的很清楚,想剪到胸口位置,可髮型師卻用快刀剪亂麻的手勢,直接讓其衝到肩上,強烈落差感令原PO回家路上哭不停,直呼頭髮是她第二生命。時間雖寶貴,也許後面還有很多人在等,但髮型師還是慢慢剪為妙,畢竟頭髮對某些人來說就像分靈體不可取代!

4. 難道我有色盲?染完髮色跟講的不一樣啊...
過去就有網友發文,稱自己到美容院染髮,挑了時下最夯的亞麻綠,結果染完整顆頭變淺紅棕色,讓原PO瞬間傻眼貓咪!更扯的是,髮型師進一步解釋,說她本身髮色偏紅才會跑色?只是事實已造成,原PO也沒轍,只好想其他方法補救。有鑑於此,髮型師應於染髮前清楚告知顧客髮色問題,不要承諾完顏色、給人期待,最後再為失敗找原因。

▲髮廊與髮型師溝通。(圖/達志/示意圖)

3. 跟你有仇484?動作粗魯、拉扯頭髮力道激猛
不少網友做頭髮時,曾遇過動作粗魯的設計師,例如洗頭頭皮被抓紅,泡泡噴得滿臉都是;或吹頭髮時,某塊頭皮疑似燙傷,出現陣陣辣痛感;再不然就是牽一髮動全身,頭髮被髮型師用力拉扯,整個人差點失去重心。不過有以上情形,也不代表髮型師是故意的,所以若你感到不適,記得一定要開口,給對方一個改進服務的機會喲!

2. 尷尬癌發作?狂找話題跟你聊祖宗十八代
雖然這無疑是熱情表現,但很多人上美髮院其實是想放輕鬆、沈澱心靈的,因此他對於髮型師祖宗十八代的故事實在沒興趣,可基於禮貌,不回應似乎也說不過去。由於這現象很常見,所以英國知名美髮沙龍「Bauhaus」多年前就推出「安靜椅」服務,讓部分不希望被打擾的客人擁有自己安靜空間,真的超貼心der~

1. 到底多缺業績?猛推銷美髮產品夠了沒

去過美髮院的人一定都有這經驗,那就是聽髮型師推薦美髮產品,部分髮型師一昧只想衝業績、賺獎金,所以連你根本用不到的產品都推銷,讓你本來的頭髮狀況不見好轉外,甚至還每況愈下。因此真心話與話術之間,各位大大一定要好好分辨,假如使用產品後效果不顯著,而且還有過敏情形,那就要思考自己追隨的髮型師有沒有問題了。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調查,搜羅髮型設計師惹怒客人的耳包行為。

▲髮廊與髮型師溝通。(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