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2分半大篇幅報導 柯文哲急撇清:我沒買廣告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目前台灣唯一可以和大陸進行交流的官方管道,而去年柯在上海驚爆「兩岸一家親」言論,也讓他的兩岸立場備受質疑;如今,大陸央視在16日製作一段近2分半的報導,大篇幅介紹柯文哲的選戰策略,甚至斷言柯很有機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可見大陸對柯的重視程度。對此,柯文哲17日受訪表示,自己不知道怎麼處理,但他只能跟大家保證,「我絕對沒有買央視的廣告。」

▲▼柯文哲出席台北是校長會議聯訪。(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校長會議。(圖/記者張榮恩攝)

柯文哲17日出席國小校長會前受訪時,媒體追問大陸央視大篇幅報導一事,他面露為難之色,僅表示「我絕對沒有買央視的廣告,OK?」、「我們不會買他們的廣告也不會買他們的置入性行銷」。

媒體追問,大陸央視罕見會以這麼長的篇幅介紹台灣政治人物,是否代表得到大陸的認同?柯文哲說,「你這樣講我就不知道怎麼回答」;至於是否擔心因此被「染紅」?他表示,「我跟你講,我也不曉得怎麼處理,不過我保證沒有買廣告、沒有買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