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霸氣!開轟後甩棒到天空 主審一個move徒手抓球棒

▲大聯盟主審岡薩雷茲霸氣徒手抓球棒。(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大聯盟主審岡薩雷茲霸氣徒手抓球棒。(圖/翻攝自大聯盟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敲出全壘打後霸氣的甩棒通常會為比賽帶來激情,但17日老虎與雙城隊之戰,卻出現不同以往的畫面,主審岡薩雷茲(Manny Gonzalez)竟然直接徒手抓住了打者甩上天空的球棒,動作超霸氣。

此戰首局上,老虎卡特拉諾(Nick Castellanos)逮中雙城王牌桑塔納紅中球,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外,擊球一瞬間他就知道是發全壘打,霸氣將球棒往天空甩,此時站在身後的主審一個move,直接伸手抓住了球棒,形成難得的景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徒手將火燙的球棒抓下,主審岡薩雷茲的身手果然不凡,右手直接吸收了球棒空中反轉的衝擊力,連主播都不經讚嘆:「我們向你致敬!」

今日比賽雙方先發互爆,雙城猛敲15支安打攻下15分,其中佛塞(Logan Forsythe)單場5打數5安打,帶有2分打點,布蘭柯(Jorge Polanco)、沙諾(Miguel Sano)和艾德里昂薩(Ehire Adrianza)也都揮出全壘打,合計貢獻9分打點,終場雙城以15比8擊敗老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