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線柯李會 老包:李登輝急切找繼承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圖/詹錫奎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晚間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圖/詹錫奎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外界認為柯文哲盼藉此爭取李登輝支持挽回本土票,並傳出李勸進柯P選2020年總統。對此,牽線柯李會的政治評論員「老包」詹錫奎中午受訪說,李見柯是「急切地要找繼承人,希望柯在藍綠中間出來做突破」。

「老包」在接受《POP Radio》廣播專訪時並轉述,李登輝對柯文哲說「不用現在表態,但要有準備。」李並提到自己曾提出兩岸「特殊國與國」關係,如果是選台北市長幹嘛提這個呢?李並說,會有人脈會提供給柯,不管在台、日兩國,包括日本人組成的李友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