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泉仁身價30億! 卻曾為「50元垃圾桶告前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和麻衣的婚姻破裂,連帶過往情史都被翻出討論,尤其和第一任妻子李晶晶的婚姻一度鬧得驚天動地,當時女方未經同意就搬走家中物品,他一氣之下向法院控告侵占和竊盜罪,據悉,其中還包括一個50元的垃圾桶,讓雙方繼續隔空互嗆。

王泉仁2010年風光迎娶李晶晶,半年後生下一女,但蜜月期沒有多久就鬧婚變,李晶晶帶著女兒搬離愛巢,他回家後發現,女方竟然把整個屋子搬個精光,包括父親王文洋的古董掛鐘,以及他買的電視、冰箱、桌椅、電動玩具等等,王泉仁一氣之下把數十件物品列成清單,向法院控告李晶晶侵占及偷竊。

▲王泉仁曾為了垃圾桶告前妻。(圖/翻攝自麻衣臉書、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泉仁曾為了垃圾桶告前妻。(圖/翻攝自麻衣臉書、公關照)

據《壹週刊》報導,這些被搬走的物品包括一個50元的垃圾桶,也因為這個垃圾桶,讓李晶晶好友代為出面喊冤,直言堂堂客運千金怎可能偷一個50元垃圾桶,但王泉仁友人則反駁:「IKEA的垃圾桶不只50元。」這起事件被外界戲稱是「世紀懸案」,最後動員台北地檢署偵辦。

因為雙方官司打不停,家醜紛紛浮上檯面,當時負責審理兩人離婚案的法官藍家偉在開庭時,語重心長地說:「小孩漸長大,父母互告的負面新聞,對小孩有不好影響,父母相互攻擊,砍到流血,最後血流乾,對誰都沒好處。」隔月兩人同意和解,並發表共同聲明:「為了我們美麗女兒的幸福與最大福祉,我們將持續像家人般的關係,一起陪伴我們的女兒長大。」

▲李晶晶。(圖/翻攝自李晶晶臉書)

▲李晶晶現在積極發展個人時尚事業。(圖/翻攝自李晶晶臉書)

王泉仁女人緣極佳,2007年他和女星錢柏渝交往,交往1年半內,他帶著女方出席母親的喪禮,以王家媳婦之姿現身。錢柏渝在交往時也保持低調,甚至甘願為王泉仁淡出演藝圈,飛到英國陪男友念書,但傳出因為兩人家庭背景懸殊,王文洋反對這樁戀情,最後宣告分手。

據悉,王泉仁當時只對錢柏渝說了一句:「我應該不會跟妳結婚了。」錢柏渝傷心之下,隔天就買機票飛回台灣,但更讓女方難堪的,是突被分手1週後,他被爆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交往,讓錢柏渝崩潰了2個月,不敢看電視也不敢出門,直到近年才重新復出演藝圈。

▲麻衣。(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麻衣和王泉仁婚變。(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和錢柏渝分手後,2008年和曾是同學的李晶晶重逢相戀,交往2年後結婚生女,金童玉女的婚姻卻一度傳出有第三者介入,李晶晶甚至寄出存證信函警告「不要破壞我家庭」,導致婚姻出現裂痕,最後家醜鬧上法院,2014年決定離婚,同年就遇見麻衣,交往5個月閃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