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呼麻亂演藝工作 遭求償300萬!法院判賠45萬

▲▼林采緹被拍到,在醫院和胡睿兒一起看寶寶,兩人互動微妙。(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的呼麻案,讓她遭到經紀公司求償300萬,台北地方法院判決僅需賠償45萬元。(圖/資料照/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蛇姬」林采緹與丈夫「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被逮到呼麻,林采緹被經紀公司勝駿娛樂求償違約金等項目共300萬,但林采緹只願意賠償廣告損失約45萬。台北地方法院宣判,林采緹僅需賠償45萬元。

2016年9月,林采緹與胡睿兒被爆在家吸食大麻,遭轄區警方逮捕,經紀公司勝駿娛樂認為,林采緹的行為導致2家與經紀公司有合作廣告的廠商,不願再啟用林采緹,並且一度分別向勝駿娛樂求償共1117萬多元損失,又林采緹違反經紀約中明訂的,不得涉毒規定,因此提起總金額300萬元民事賠償訴訟。

林采緹則透過律師表示,違約金需雙方中止合約才能請求,但經紀公司提告時,合約並未終止,因此僅需賠償她為廠商拍廣告的價金損失45萬元,也希望法官能安排調解,但勝駿娛樂拒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