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幫通廁所後態度大變 分手竟「半夜拔走馬桶」她傻眼

▲▼ 英國一名女子與男朋友分手後,馬桶竟被硬生生拔走。(圖/翻攝自Imgur)

▲ 原先馬桶的位置只剩下排水孔。(圖/翻攝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reddit上表示,她和前男友已經同居了一段時間,有一次馬桶堵住了,她請男友幫她通馬桶,自此之後男友就態度大變,兩人也經常吵架,沒想到當女子提出分手後,男友不但拿槍指著她,還趁她睡覺時把浴室裡的馬桶硬生生拔走。

這名女子15日發文表示,「我昨天和我男朋友分手。他在打包行李時我睡著了,然後他偷走我的馬桶。」她和男朋友從交往初期就開始同居,經營了長達10個月的感情。不久前,女子使用馬桶時發現有堵塞的狀況,雖然花了幾個小時,嘗試自己使用工具解決,最後還是只能求助於曾經是水管工人的男朋友。

雖然男友當時看來有些不情願,還是順利的把問題解決了。但從此以後,男友對她的態度就有了180度大轉變,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對她發火,且每次吵架都會把「通馬桶事件」拿出來翻舊帳,讓她相當不滿,因此下定決心,要和男友分手。

日前他們再次因為瑣碎的小事而發生爭吵,女子便向男友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友說出的第一句話是,「我要帶走那該死的馬桶」,接著開始收拾行李。女子便用力關上門,回房間睡覺去了;隔天早上起床時她發現,男友竟然真的將馬桶給帶走了。

看著只剩下排水孔的浴室,女子相當傻眼,且更尷尬的是,她必須先解決尿急的問題,只好到隔壁的捲餅店借廁所。購買和裝設新的馬桶足足花了她一整天的時間,房東也建議她向前男友提出告訴,但她表示,「我再也不想看到那張臉。」

她16日也回應網友的留言說明,當男友說要帶走他修好的馬桶後,甚至掏出一把槍,還一邊哭泣。她表示,「嚇死我了!他有一瞬間拿槍指著我,和他自己的頭。我跟他說,如果不把槍放下,我就要叫警察,然後他放下槍,接著繼續和我吵架,還問我會不會考慮重新接受他......我不會,尤其是在發生這件事以後。」

這起荒謬的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太好笑了。我很遺憾你們分手和妳失去了馬桶,但這真的太好笑了」、「到底拔走馬桶可以做什麼」、「如果我是妳,以後就不會和修理屋頂的工人或整形醫師交往」;還有網友好心提醒她,「在裝上新的馬桶以前,妳應該先把排水孔塞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