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4個月寶寶是男生!媽媽2年前考月嫂「還真的給她等到」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陳意涵挺著4個月孕肚,17日七夕情人節早上10點半跟導演男友許富翔在文山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正式成為人妻!2人一上樓迎接大批媒體,笑容滿面,問到為何選在七夕辦理?陳意涵笑說「日子好記」,卻忘了七夕其實是農曆;至於肚中寶寶性別?她則大方說:「是男生!」

►更多【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相關新聞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許富翔辦理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透露雖然是男生,但不怕兒子調皮,「我有看營養師,他有說,吃哪些東西小孩子會比較好動。但他說我本身就過動體質很嚴重,所以我應該會很欣賞過動兒,而且我體力很好,應該有體力陪小孩玩。」她更笑說,當時一知道是男生,心裡馬上想,治裝費可以砍一半了!相當樂天。

目前2人還沒決定好婚宴、蜜月等行程,但應該會在小孩出生後才辦,陳意涵笑說不會帶小孩去蜜月,「當然是丟給媽媽啊!」她透露,媽媽其實也一直很想抱小孩,「她還為此考了月嫂,考了很久都沒去工作,原來是在等我,結果等了兩年還真的給她等到!所以我相信我媽會照顧得很好。」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正式成為人妻,開心吻上老公。(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許富翔結婚登記。(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意涵目前為了專心養胎,已經推到很多戲約,沒有意外的話希望能夠自然產;老公許富翔則靦腆表示,現在非常認真要賺奶粉錢,這幾天都在忙,是特地安排好今天預約結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