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單身男想結婚!私校畢計畫交女友 婚介所看了條件…直接打槍

▲單身男,獨居男,宅,宅男,肥宅,臭宅,單身狗,黃金單身漢,單身漢。(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47歲單身男到現在都交不到女朋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未婚獨居又失業的男子真的是社會上不定時炸彈嗎?北海道一名47歲單身男子因為僅有私立大學學歷,工作不穩定,也沒有戀愛經驗,當朋友問他有沒有女朋友,他總是謊稱有對象,於是當他鼓起勇氣好好振作,打電話給婚姻介紹所,沒想到仲介聽完他的條件後,「我們無法介紹像你這樣的人。」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這名單身男過去在北海道讀私立大學,而後任職運輸公司,工作5年後因為公司經營不善裁員,於是他接受了自願離職制度,心想30歲應該可以再找到新工作吧,沒想到當地銀行破產、景氣狀況不好,以致於他無法找到工作,只能打零工,經濟狀況相當不好,月收入僅4萬2000元。

年紀越來越大,單身男卻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每次被朋友問到感情狀況的時候,他都謊稱說自己談過戀愛,但到了35歲卻還被親戚問說「你還沒有對象嗎?」於是當他42歲時,鼓起勇氣打電話至婚姻介紹所,回答姓名、居住地、學歷、職業和年收入,準備登錄會員時卻被對方掛上電話:「我們無法介紹像你這樣的人。」

如今47歲的他,偶爾會去參加一些聚餐,但也不敢跟女性朋友要聯絡方式,因為女生多半也會透露出自己男友的條件要「畢業於好大學」或「想和公務員結婚」,讓他覺得自己也給不起這些女生「期望的東西」,因此卻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