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路透社IG美照秀台北「坐大王蓮」!1萬外國網友羨慕:超想試試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台北市雙溪公園每年到了夏天就會舉辦「大王蓮乘坐活動」,民眾可以直接坐在圓形的蓮葉上,感受飄在水面的樂趣。這樣新奇的活動讓外媒「路透社」也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在IG上貼出照片,更在推特上用1分鐘短片介紹,許多外國網友直呼超想來試試看。

 

A girl poses for a photo on a giant waterlily leaf during an annual leaf-sitting event in Taipei, Taiwan August 16, 2018. REUTERS/Tyrone Siu #taiwan #waterlily #reuters #reutersphotos #taipei

A post shared by Reuters (@reuters) 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在IG上分享一名女子坐在大王蓮上的照片,非常有特色,並介紹這是台北的年度活動,吸引超過1.2萬網友按讚,許多國外的網友紛紛Tag自己的朋友,表示很想試一試,網友留言提到「哇,太酷了啦」、「我可能要帶泳衣才敢玩」、「我從來都沒有試過」、「好想試試到台灣拍這樣的照片」,也有台灣網友用英文表示「歡迎來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坐大王蓮。(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體驗乘坐大王蓮。(圖/記者陳家祥攝)

另外,路透社新聞的推特也PO出一支1分16秒的影片,介紹這個特別的活動,畫面中不管是大人小孩都興奮地站上大王蓮,開心拍照,想要乘坐的乘客不曾間斷,也訪問了一位台灣女遊客,她笑說,「坐在大王蓮上面很開心,輕飄飄的,好像古代美女一樣」,影片PO出不到1個小時,也已經有超過6萬人觀看。

「2018雙溪公園大王蓮乘坐活動」已經在14日開始舉辦,一共有12個場次,並開放網路搶票,公園處園藝管理所主任賀綺華表示,今年規劃於8月14、16、18、21、23、25日上、下午各1場免費乘坐活動,總計12個場次,每場限額60名。

不過北市公園處表示,近幾年來氣候異常變遷,常常有高溫及缺水問題,大王蓮的小苗培育不容易,所以今年很有可能是大王蓮乘坐活動最後一年舉辦。公園處也提到,大王蓮的栽培很困難,員工得忍受夏日豔陽以及被硬刺刺傷的痛苦,才能呈現給遊客這片美景。

►►►體驗輕功水上漂!全台「大王蓮」乘坐資訊懶人包

雙溪公園
報名網址:「士林官邸旅客」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307號
交通方式:
1.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轉聯營公車206、255、303、304、620、紅5、紅30至泰北中學站。
2.聯營公車645、黃267至雙溪公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