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5歲兒3刀丟屋外失血等死 吸毒父:耳邊有人說殺死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35歲的父親疑似在吸食冰毒後產生幻聽,竟朝著熟睡的5歲兒子連刺3刀,再將滿身是血的孩子丟在租屋處外面的走廊,直到路過民眾發現報警,但還是來不及挽回一條一條寶貴的生命。

▲▼刀,命案,殺人。(圖/PIXABAY)

▲嫌犯吸毒後刺死親生兒子。(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綜合《詩華日報》等媒體報導,梳邦再也警方指出,接獲民眾報案的時間是週一(13日)下午5點45分,說是在蒲種一棟租屋大樓的走廊發現一名男童全身是血倒在地上,但同仁抵達時孩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加上頭部和手部都有刀傷,懷疑事情並不單純,於是馬上進入住家展開調查,果然在室內的地板發現血跡。

當時人還在屋內的父親立即被逮捕,他聲稱是聽到有人在耳邊說了一句「殺死他」,才會趁5歲兒子熟睡時持刀連捅3下,一切都是因為吸毒產生幻覺所致。

毒品,安非他命,吸毒。(圖/達志/示意圖)

▲警方發現嫌犯曾因持有毒品被捕,事後驗尿也呈現陽性反應。(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住在隔壁的印裔婦人透露,嫌犯一家大約在數月前才搬來,因為夫妻兩人上班時間不同,就算相遇也很少和鄰居打招呼,事發當天她就在屋內陪孫子玩,並沒有聽到打鬧聲或是任何異常狀況,「晚上6點左右我打開門,屋外已經來了多名警察,男童面朝上方躺在血泊中,頸部的傷口最明顯。」

而嫌犯的表兄再迪沙益(46歲)接獲消息趕往沙登醫院的太平間指認,他無奈地說,表弟平日很疼愛兒子,曾有親戚表明願意幫忙免費看顧但被拒絕,沒有想到如今竟發生這樣不幸的事。目前,當地警方已將此案列為謀殺案,詳細的死亡原因則要等到解剖報告出爐才能釐清真相。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