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大生慘遭「衣櫃監禁」 前男友變態電擊:這電脖子會死喔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19歲曾姓女大生15日遭前男友騎車擄走,軟禁在高雄住家。期間,楊男多次用電擊棒凌虐女大生,面對警方上門,還將人強塞進衣櫃,並脅迫女方不許出聲,所幸員警最終仍突破楊男心房,才順利將女大生救出;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略誘罪嫌偵辦。

高雄市前鎮警分局16日凌晨1點接獲民眾報案,指就讀大學的女兒遭前男友騎車擄走,經緊急調閱手機最後發話位置在福民街,隨即手機便關機,恐有生命危險。巡邏員警獲報後,立刻調閱畫面、以車追人,循線找到楊男住處,但楊男面對警方詢問避重就輕,因此被帶回派出所調查。

▲▼恐怖情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楊男騎車載前女友回家。(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警方比對查證後,發現曾姓女大生夾腳拖出現在楊男家中,最後在種種證據之下,楊男眼見紙包不住火,才在1小時後主動帶員警回住處,將女大生從2樓衣櫃放出來。

曾女獲救後,邊哭邊說她15日清晨5點半要到家裡附近的早餐店打工,不料途中在巷口遇到楊男,聲稱要載她去上班,卻一路載往高雄。途中,她不斷拍打楊男背部,要求下車,但卻被恐嚇「妳敢跳車,就讓妳被後車輾斃」因此不敢輕舉妄動。

▲▼恐怖情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比對畫面後,在楊嫌家中發現曾女的夾腳拖。

楊男將人帶回前鎮草衙住家後,曾女想趁機打電話求救,不料卻被對方持電擊棒猛電大腿,並恐嚇「這(電擊棒)放脖子上會死」,逼迫她關機。期間,楊男一度拿指揮刀指著她,威脅「不准逃跑,否則會死很慘」,還要求若有人上門「要趕緊躲進衣櫃」。

根據警方調查,24歲楊嫌有妨害自由、恐嚇、家暴、公共危險等多項前科,3年前就曾在捷運站與另一名前女友爭吵,憤而持磚頭狠砸對方。不料他惡性不改,半年前與曾女分手後,仍以「恐怖情人」之姿凌虐前女友。

▲▼恐怖情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扣押楊嫌使用的武器。

案件曝光後,有媒體找到男方住家。楊嫌阿嬤受訪時表示,雖然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女生,但她看到女方來家裡時,曾問「妳家人有同意嗎」,對方回「家人知道」。對此,女方家屬強調,「女兒從頭到尾都是不願意的」,雖然以前交往1年,但「以前是以前的事,他們已經沒有在交往」,目前已經提告。

▼雙方交往1年多後,在半年前分手後,但之後仍會透過LINE聯絡。(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台南女大生慘遭「衣櫃監禁」 前男友變態電擊:這電脖子會死喔。(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