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兒子第一天上幼稚園「老爸卻中槍昏迷」 警局同事溫馨陪進教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每一個孩子來說,人生中第一天的上課,都是相當緊張、珍貴的一刻,尤其第一次要長時間的離開爸媽,一定都需要在校門前被擁抱加油打氣。美國的5歲男孩迦勒(Kaleb)正準備上幼稚園,但是他身為警察的爸爸卻在兩個月前遭到歹徒槍擊重傷,並且仍在昏迷中。

▲小迦勒第一天上課。(圖/翻攝自臉書)

小迦勒第一天上課。(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根據《Fox35news》報導,迦勒的父親凱文(Kevin Valencia)兩個月前,因為和槍擊要犯進行一場槍戰遭到重傷,仍在醫院昏迷,而5歲的兒子眼看就要上幼稚園了卻沒有爸爸在旁邊加油。然而凱文在警局的同事得知了這樣的事情後,自發性的陪伴迦勒去上學,這樣就不會讓孩子感到孤單。警局其他同事得知後,也都紛紛自願陪伴小迦勒去上學。

雖然爸爸不能陪伴,但是爸爸的同事叔叔阿姨都很有心。

▲小迦勒第一天上課。(圖/翻攝自臉書)

陪伴小迦勒去上學的那天,溫馨的畫面被警察局分享到臉書,並寫下,「2個月前的今天凱文警官被槍擊,今天他的兒子迦勒開始上幼稚園,因此凱文所屬的小隊和隊長一起陪著迦勒去度過第一天上學日。」

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都直呼相當感人,「這才是真正的同袍情誼。」、「小迦勒一定要努力喔!」、「凱文快點醒來吧!願主保佑他們一家。」、「真的感動的很想哭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