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老爸紀念「兒子拔第1顆乳牙」 出動空拍機咻~一下:掉了

▲▼麥克的爸爸用空拍機拔牙。(圖/翻攝youtube)

▲▼麥克的爸爸用空拍機拔牙。(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在童年要掉的第一顆牙,似乎都特別具有意義,可能是長大的象徵,或是「變成大人的第一步」,總之在許多爸媽眼裡,寶貝們的第一顆牙落下,就是相當隆重的一刻。在國外一位父親,為了讓兒子感受到掉牙的特別,想出了很酷的方式,就是希望能給孩子一輩子的回憶。

綜合外媒報導,在很多玩家的眼裡,空拍機是一個相當專業技術玩樂的儀器,但對於小男孩麥克(Mike)而言,卻是老爸給的最珍貴的回憶。麥克的爸爸得知兒子的第一顆換牙已經搖搖欲墜,於是計畫用線將兒子的換牙跟空拍機綁在一起,接著進行最酷的「拔牙計畫」。

▼準備要拔牙囉~

▲▼麥克的爸爸用空拍機拔牙。(圖/翻攝youtube)

爸爸一開始要麥克抬起頭張大嘴,接著就開始操作空拍機,一開始先讓機器緩緩升空,接著加速往上飛,一鼓作氣就將兒子的牙齒拔掉。而在空拍機加速的瞬間,小麥克也因為注意力被轉移,絲毫沒有覺得疼痛。

父子倆在空拍機降落後,看到可愛的小牙齒就在線上面,相當開心計畫成功,雖然小麥克流了一點血,但是覺得自己很勇敢,也開心的笑了。麥克的爸爸提到,「因為這是兒子的第一顆乳牙,所以才希望想出很酷的方式做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