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迫擊砲實彈射擊 彰化後備戰士教召驗證戰力

彰化後備旅迫砲射擊/系列一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臺中16日電

彰化縣後備旅教育召集訓練16日於成功嶺營區實施建制武器實彈射擊,區分45手槍、65K2步槍、班排用機槍及81迫擊砲,此次教召「後備戰士」全程參與一週的訓練,並協助現役幹部共同領導部隊,以驗證後備戰士及教召部隊戰力。

實彈射擊由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上校全程督導,由彰化縣後備旅旅長陳上校對全體教召員下達靶場安全規定,提醒召員在實彈射擊時須提高專注力及警覺心,以防危安事件肇生。

彰化後備旅迫砲射擊/系列一

彰化縣後備旅後備戰士及教召員在經過專長複訓後,於當天實施手槍、步槍、機槍、81迫擊砲實彈射擊,經由各項訓練,驗證後備戰士及召員專長複訓成效,使他們達成恢復與保持應有戰鬥能力,以蓄積後備整體戰力,堅實國防戰力。

陳旅長表示,24位後備戰士,經過上半年的相處下,已有深厚情感及默契,此次排除萬難一同參與教育召集訓練,更是感受到對國軍的支持;而在射擊中看見各類槍械依令射擊,還有81迫砲齊射的景象,召員伙伴展現靶場嚴謹紀律,他以身為這個部隊的指揮官為榮,期望教育召集訓練除練習過去所熟知的技能外,也珍惜這個禮拜的相處,共同堅守全民國防的理念,為守護家園盡一份力。

彰化後備戰士參與教召訓練 實彈射擊驗證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