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婆方志友當女兒寵 楊銘威放閃: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銘威和方志友甜蜜完婚,育有女兒Mia和兒子Sunny,至今結婚4年,他放閃表示:「還在新婚期。」更透露若是吵架,一天之內就會解決,「吵架時誰都會說氣話,彼此激怒對方,但承諾絕對不能說分手,過一陣子我通常會講和,用哄女兒一樣方式哄她,她也是屬於馬上就氣消個性。」

►更多【關於愛情】相關新聞

▲▼方志友難得PO比基尼照!(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銘威和方志友結婚4年。(圖/翻攝自Instagram/beatricefang)

楊銘威和方志友合作《愛上兩個我》結識交往,之後《我的寶貝四千金》談起地下情,懷孕、結婚進展開快車,但誠如他在結婚誓言所說:「老婆,我會用這輩子疼愛妳,再來是女兒,妳在最年輕火辣的時候做了這個決定,妳放心不要怕,10年之後我們才跟台下賓客一樣大….,接下來日子不用怕我不愛妳,我只會更愛你。」

▲楊銘威出賣方志友睡覺照。(圖/翻攝自楊銘威IG)

▲楊銘威透露和方志友吵架一天解決不過夜。(圖/翻攝自楊銘威IG)

楊銘威談起老婆方志友,滿滿都是感謝,「看她帶兩個小孩很辛苦,又要兼顧工作,像是錄節目、拍戲等,那時邊拍戲邊擠奶。」是否有做過對老婆貼心舉動?他思考笑說:「每天早上8、9點起床泡奶,覺得買個包比不上照顧小孩。」身為2個小孩的爸,人夫的回答,感受到現實的浪漫。

▲▼方志友:謝謝你扛起這個家(圖/翻攝自方志友IG)

▲楊銘威每天早上起床幫忙顧小孩,感受人夫的現實浪漫方。(圖/翻攝自方志友IG)

小倆口吵吵鬧鬧,結婚4年甜蜜如一日,楊銘威受訪時向老婆承諾,「我們未來遇到困難還很多,我們會慢慢解決,用心維持這段婚姻,我會照顧妳一輩子,一起走一輩子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