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屋《與神同行KUSO版》 招募創意百萬網友迴響!

▲永慶房屋推出《與神同行KUSO版》廣告,一上線吸引超過百萬名網友熱烈迴響!(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圖/記者張凱喨攝)

永慶房屋《與神同行KUSO版》 招募創意百萬網友迴響!(圖/永慶房屋提供)

▲永慶房屋推出《與神同行KUSO版》廣告,並大手筆包場邀請網友看電影。(圖/永慶房屋提供)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根據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統計,去年台灣勞工一年總工時平均2,035小時,高居全球第3,過勞已成為台灣的職場現象。永慶房屋特地推出《與神同行KUSO版》廣告,透過上班族遭到資遣落入「求職審判」,點出求職者在職場上常遇到的困境,一上線吸引超過百萬名網友熱烈迴響,更大手筆包場首映會,邀請網友一起看電影!

永慶房屋《與神同行KUSO版》 招募創意百萬網友迴響(圖/記者張凱喨攝)

▲▼永慶房屋的《與神同行KUSO版》廣告中,透過上班族遭到資遣落入「求職審判」,點出求職者在職場上常遇到的困境。

永慶房屋《與神同行KUSO版》 招募創意百萬網友迴響(圖/記者張凱喨攝)

實際街訪上班族談談工作的辛酸,盧小姐表示,看了永慶的KUSO廣告,其中有提到加班跟遲到打卡的問題,讓她非常有感,因為平常上班遲到1、2分鐘就會扣薪,但晚上加班1、2個小時,卻沒有加班費或補休;朱先生提到,他剛進公司,但前輩都沒什麼在教他,常常自己摸索工作到很晚才下班,所以看到廣告中男主角工作到燈都暗了,就剩他一個人,覺得非常有感。

永慶房屋人資部經理塗振宏表示,現在年輕人遇到低薪跟高工時的困境,剛好藉這次與神同行2的上映前的熱潮,希望用最幽默Kuso的方式來呈現求職者的困境,希望他們能看到永慶房屋的幸福職場,歡迎求職者加入。

永慶房屋《與神同行KUSO版》 招募創意百萬網友迴響(圖/記者張凱喨攝) 永慶房屋《與神同行KUSO版》 招募創意百萬網友迴響(圖/記者張凱喨攝)

▲永慶房屋經紀人都表示,永慶彈性工作8小時、10點上班,而且能準時下班,能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

塗振宏表示,永慶提供前九個月每月保障月薪5萬元,也提供了360小時的教育訓練,以及師徒制,讓新人能夠快速學習累積專業知識,更結合了科技工具,還有精準的配對系統,讓大家能夠縮短工作時間,還提供每日彈性工作8小時,讓同仁還能在工作之後夠享受生活陪伴家人。

永慶房屋經紀人張忠祖表示,公司有個制度叫師徒達人,每位新人會安排一個師父進行1對1專業教學,不管是帶看或委託,師父會提供他們很多專業知識,對新鮮人來說,大概1或兩個月就能上手。經紀人吳暐恩表示,他以前上班都從早上忙到半夜,現在來到永慶可以彈性工作8小時,10點上班晚上就準時下班,規劃自己的行程去運動。

永慶房屋《與神同行KUSO版》 招募創意百萬網友迴響(圖/記者張凱喨攝)

▲▼《與神同行KUSO版》廣告一上線,立刻吸引超過百萬名網友的熱烈迴響,永慶也選在《與神同行2》電影上映期間,大手筆包場首映會,邀請網友一起看電影。

永慶房屋《與神同行KUSO版》 招募創意百萬網友迴響(圖/記者張凱喨攝)

而永慶房屋《與神同行KUSO版》廣告一上線,立刻吸引超過百萬名網友的熱烈迴響,永慶也選在《與神同行2》電影上映期間,大手筆包場首映會,邀請網友一起看電影。

永慶房屋協理陳賜傑表示,這次推出的求職影片,希望用幽默的手法來呼應求職者在職場上碰到的一些困境,網路上許多粉絲有很好的迴響,特別辦了這場同映會,感謝這些粉絲對永慶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