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人壽電話行銷通路 4場公益義賣援助忠義育幼院

▲▼元大人壽公益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予忠義育幼院的兒童及青少年。(圖/元大人壽提供)

▲元大人壽公益義賣活動所得,全數捐予忠義育幼院的兒童及青少年。(圖/元大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元大人壽電話行銷通路業務人員主動舉辦了4場公益義賣,透過大家捐出物品互相出價競標,活動所得款項全數捐予忠義育幼院,以實際行動將愛心與關懷傳遞到需要幫助單位。

元大人壽2016年起開始舉辦公益義賣活動,由多元行銷業務部主動發起,截至今年為止舉辦四場,共捐出28萬2,698元予育幼院、視障、喜憨兒、早期療育等單位。

這項活動也已經成為多元行銷業務部的一項重要活動。他(她)們在工作之餘想盡分心力回饋社會,每個人捐出物品義賣,再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社福團體,在施與受過程中滿載著雙份的愛心。

今年的公益義賣活動從7月起到8月上旬,台北、台中及高雄三地接力舉辦。義賣商品包括木質咕咕鐘、瑞士金幣巧克力桶組、多功能子母背包、城堡魔法水晶球、新天鵝堡耐力拼圖等舶來品,其中以多功能子母包從底價1千元喊價,最後3,100元售出。

元大今年捐助的忠義育幼院,1951年成立至今已關懷弱勢持續67年,專門提供0歲至14歲失親無依棄嬰、遊童、受虐待、原生家庭遭遇重大變故的兒童及少年中長期安置服務,也是台北市唯一收容0歲至2歲嬰幼兒的育幼院,同時也附設少年安置機構。

此外,元大人壽除了公益義賣活動,每季還會舉辦「銀向陽光失智長者陪伴關懷」志工活動,持續以行動力關心生活周遭,實踐元大人「榮譽感、慈悲心、貢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