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騎士遭「壓斷雙腿」!吊車輾過繼續開 義交嚇壞追上去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桃園龜山區萬壽路二段與振興路口16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事故,當時一名35歲董姓女子看到號誌燈即將由黃轉紅,在路口前減速準備停下。沒想到後方的吊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當場將她輾進車底拖行,還渾然不知繼續向前開,嚇壞一旁義交。由於董女雙腿遭輾,傷勢嚴重,送醫後恐面臨截肢的命運。

事故發生在16日上午7點50分,正值交通尖峰時段。董女行駛在萬壽路二段振興路口,眼見號誌即將轉為紅燈立刻減速,但後方開著吊車的37歲李姓男子完全沒看到人,直接從後撞上去,害得董女被捲入車底,雙腳慘遭吊車輾過。

▲▼桃園女騎士遭「壓斷雙腿」!吊車輾過繼續開 義交嚇壞追上去。(圖/東森新聞)

▲董女在路口減速,不料遭吊車輾過。(圖/東森新聞,下同)

當時距離董女僅數公尺的義交目擊全程,來不及上前阻擋,只能趕忙轉身追上吊車,要李男趕忙停下,另一名義交則立刻打電話報案。警消獲報到場後,從吊車左後輪採集到血跡,確認雙方均未酒駕,立刻將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

董女經救治後,雖無生命危險,但由於雙腿傷勢嚴重,可能面臨截肢命運;待傷勢穩定,警方將會製作筆錄,以釐清整起事故經過。

▼義交見狀,趕緊拔腿去追李姓吊車司機。

▲▼桃園女騎士遭「壓斷雙腿」!吊車輾過繼續開 義交嚇壞追上去。(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