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主播」婉拒吳敦義選戰邀約! 朱康震:11月也有不能輸的壓力

▲▼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圖/麗寶集團提供)

▲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圖/麗寶集團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三個月,藍綠選情緊繃。據了解,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為求打贏總統蔡英文施政「期中考」文宣戰,已向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借將,邀「最帥男主播」美稱的麗寶國際賽車場總經理朱康震掌國民黨文傳會。對此,朱康震澄清,他已經婉拒吳主席,還自我解嘲「我的老闆怎麼都姓吳!」

朱康震表示,目前麗寶國際賽車場正在趕工興建G2賽道,希望未來可以在台灣舉辦最高方程式等級的國際賽事,預計十一月完工啟用。朱說,11 月也有著不能輸的壓力啊!只不過這個壓力不是來自於選舉,而是要順利打造最頂級的賽車場,推廣台灣賽車運動。

朱康震去年二月從中華職棒聯盟秘書長轉職到麗寶國際賽車場擔任總經理,全心投入運動休閒產業,對於重返政壇,他坦言興趣不大,他認為,台灣運動產業前景看好,台灣也極需要有能跟國際接軌的運動賽事,不但可以帶動體育風氣,也是很好的城市行銷。雖然麗寶國際賽車場G2賽道還在趕工中,不過他已經跟幾大知名國際賽車單位接觸,將引進國際賽事,讓台灣民眾親身感受賽車運動的極速快感。

朱康震表示,現在的他,正全心全意協助麗寶,希望打造一個最適合各年齡層同遊的度假區,對其他事務實在沒有餘力與心思,朱康震說,反正,他也是在對「吳老闆」效力!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