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號稱全台CP值最高 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報名開跑 

▲2018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報名開跑。(圖/義傑事業提供) 

▲2018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報名開跑,極地探險家林義傑、桃園之光射箭好手「大雄」郭振維共同強調,這場活動是老少咸宜的高CP值賽事。(圖/義傑事業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號稱全台報名費超低、贈品超多、CP值最高的「2018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報名8月16日開跑迄9月17日,名額總計8,000人,預定於今年10月7日在國立體育大學舉辦,名額及組別包括:3K休閒組3,500人、10K挑戰組2,500人、21K半馬組2,000人,讓市民及跑者有多樣選擇。

「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啟動記者會,16日於「桃園市綜合會議廳」舉行,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極地探險家林義傑、桃園之光射箭好手「大雄」郭振維等與日月光文教基金會汪渡村執行長,攜手邀請桃園民眾及全國跑友一同響應並踴躍報名參加,期許透過優質賽事活動的舉辦,讓更多人看見桃園的在地好風光與城市發展!▲2018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報名開跑。(圖/義傑事業提供) 

日月光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汪渡村表示:運動能帶來健康及活力,日月光義不容辭的響應優質賽事的推廣及辦理。▼號稱全台報名費超低、贈品超多、CP值最高的「2018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報名8月16日開跑。(圖/義傑事業提供)▲2018桃園日月光半程馬拉松報名開跑。(圖/義傑事業提供) 

林義傑也表示:這場算是老少咸宜的高CP值賽事,路跑新手建議可參加3K休閒組,報名費僅200元,主辦單位即贈送近2,000元的贈品。而有路跑或運動習慣的好手建議可報名10K健跑組或21K半馬組,挑戰自我、角逐獎金之餘,讓民眾能深度體驗桃園之美!尤其是活動當天還有吸睛啦啦隊、在地美食補給站及賽後嘉年華音樂會等,

桃園之光射箭好手「大雄」郭振維也說:「自己是土生土長的桃園人,10月份若時間允許也會參加賽事,支持桃園在地優質賽事,好好欣賞國立體育大學的周遭美景。」

日月光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汪渡村表示,日月光中壢廠亦有馬拉松社,社員都積極參與各地的馬拉松路跑活動,獲得大大小小的獎項。這次特別於桃園舉辦馬拉松活動,身為在地廠商的一份子,同仁都強烈期盼賽事的來臨。路跑是全台蔚為興盛的運動,運動能帶來健康及活力,因此義不容辭的響應優質賽事的推廣及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