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廉社」賣這麼多酒? 超專業網友神解答

▲▼美廉社             。(圖/記者周宸亘攝)

▲美廉社藏身在巷弄間。(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廉社常出現在各個小巷弄間,有網友注意到這些超商規模通常都不大,品項也沒有特別多,但酒類商品卻比其他超商豐富許多,不禁好奇為什麼這家超商賣這麼多酒,上網發問也引出超專業網友解答。

美廉社,酒(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廉社的酒類商品超豐富。(圖/記者周宸亘攝)

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問,「美廉社看起來也沒很大間,看了一下東西比7-11和全家少了不少,酒類就佔了整家店約3成」,讓他很想知道,「為什麼美廉社賣這麼多酒」?

有網友回覆,因為美廉社為三商行旗下的零售通路,而三商行自己本身就是酒商,因此酒類商品特別多,也有許多網友說,美廉社的酒真的便宜選項又多,想買酒的時候都會去美廉社選購。

美廉社,酒(圖/記者周宸亘攝)

▲美廉社的酒品項多元。(圖/記者周宸亘攝)

美廉社總經理邱光隆先前接受《ETtoday新聞雲》專訪時曾說,關鍵在主打便宜又便利的模式,專攻小家庭「鄰居客」。從2006年開設第一間門市,如今美廉社已超過500家分店,靠著精心篩選民生消費核心商品,以「物美價廉」為經營主軸,成功在紅海中找到獲利之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