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社龍安橋貨車墜山谷 1男1女倒臥車外死亡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新社區龍安橋往馬鞍寮的山區道路15時53分,傳出貨車墜落山谷的意外,山谷約10米深,車外疑似有1男1女兩名傷患,2人傷勢及詳細情況仍有待釐清。

▲▼貨車翻覆。(圖/記者陳玉翻攝)

▲龍安橋傳貨車墜落山谷意外,1男1女倒臥車外,已確認死亡。(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19:05更新】

警方表示,66歲廖姓男子與61歲妻子,2人從事務農,16日下午由廖男駕駛貨車前往果園工作,在台8線10.5K左轉上坡5公里的產業道路,疑似打滑不慎墜落,目前仍還在持續釐清原因中。

警方指出,廖姓夫妻果園位處偏僻,多為彎曲小路,僅能一輛車行駛,若要會車更是困難,加上近來受鋒面影響,山區都有間歇性大雨,不排除可能因為下雨打滑造成意外。目前已聯絡上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17:55更新】

東勢分局茅埔所表示,確定死者2人是居住在東勢區的夫婦。

▲▼ 龍安橋貨車墜山谷 1男1女倒車外死亡           。(圖/記者陳玉翻攝)

【17:20更新】

台中市消防局15時53分接獲警方轉報,指稱台中市新社區龍安橋往馬鞍寮的山區道路,有一輛貨車墜落山谷,山谷約10米深,車外疑似有兩名傷患。消防局隨即派遣東勢、和平分隊、出動各式救護消防車5輛、人員15名前往搶救,現已確定傷患為1男1女,2人身體僵硬、手腳冰冷,車禍事故疑似已發生一段時間,已明顯死亡,16時56分將女性遺體從山谷搬運至道路上,17時06分將男性遺體從山谷搬運至道路上,現場交由轄區員警處理。

▲▼ 龍安橋貨車墜山谷 1男1女倒車外死亡           。(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