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正宗炸牛排「勝牛」新光信義登場10月開幕 PABLO起司塔重回台灣

▲京都炸牛排勝牛進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圖/翻攝京都勝牛官網)

▲京都炸牛排「勝牛」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圖/翻攝京都勝牛官網,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日本京都知名連鎖炸牛排店家「勝牛」,日前傳出將進台灣開店的消息,今(8/16)獲證實將落腳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預計10月初開幕,而之前閃電撤出的大阪知名半熟起司蛋糕PABLO,則以直營方式重新在台登場。

許多到日本關西旅遊的民眾,都不會錯過的炸牛排「勝牛」,終於要來台擴點,由六角國際正式代理,預計在10月初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地下二樓,連結大阪王將與其他日式知名品牌,讓A11美食街更具異國氛圍。

▲京都炸牛排勝牛進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圖/翻攝京都勝牛官網)

▲京都炸牛排勝牛進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圖/翻攝京都勝牛官網)

▲勝牛炸牛排受到許多台灣遊客歡迎。(圖/翻攝京都勝牛官網)

而幾年前「高速」撤出台灣的大阪半熟起司蛋糕PABLO,也將以直營不透過代理商的方式,重新回台販售,重回台灣的據點選在信義新天地A8館2樓,預計是靠近連結空橋旁的開放櫃位,更方便提供外帶服務。

▲PABLO撤台。(圖/翻攝自Pablo Cheesetart Taiwan粉絲專頁)

▲PABLO撤台後,即將再次重回台灣市場,選定信義區。(圖/翻攝自Pablo Cheesetart Taiwan粉絲專頁)

2016年PABLO曾來台開設專門店,選定台北車站,來台展店不到10個月就快閃,據悉是與代理商和億生活集團沒有共識,但在日本仍受到許多當地客與遊客歡迎,現原廠決定以直營方式再次回到台灣,預計將在信義新天地周慶前開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