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3M無痕金屬收納與時尚民宿CHLOECHEN HOME邂逅台東

▲▼3M無痕金屬收納與時尚民宿CHLOECHEN HOME邂逅台東             。(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3M提供

好的收納產品就是要不管身在何處都能融入環境貼近生活,身為居家收納龍頭的3M無痕今夏不僅推出新產品無痕LIFESTYLE系列,再次成功攻佔客廳、臥室、兒童房及多樣複合空間擺設及收納創意外,現在更跨界與設計師名媛CHLOE CHEN的時尚民宿合作,打造出時尚住宿x3M無痕金屬收納的旅人住宿新體驗。

3M無痕為生活上的便利發揮創意巧思,設計師CHLOE CHEN為每季的服裝設計元素遊歷各國找創作靈感,兩個看似不同的元素組合,因為追尋讓人們生活更美好的一致目標,3M無痕走進CHLOECHEN HOME台東的家,增添了新鮮的話題!

全球首間CHLOECHEN HOME,坐落於設計師Chloe的出生地台東這片純樸又美麗的土地,對Chloe來說,家是一個最舒服、自在、沒有壓力的地方,為讓旅人在旅途中也能有回到家一樣的舒服感受,CHLOECHEN HOME因此而誕生!

3M無痕近年在紐約蘇活也曾與品牌快閃店合作,讓民眾透過掛鉤與收納打造無所不在的時尚的伸展台,此次3M無痕跨界與時尚設計師CHLOE CHEN品牌合作,未來也將以更多複合式合作型態融入民眾生活的角落,探索更多來去不留痕跡的生活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