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女報案慘被20歲警性侵 「我都能當他阿姨了」

達志示意圖 女 哭 傷心 男女 配圖

▲女子控訴她上警局報案,結果反遭輔警性侵。(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沐陽一名41歲女子日前爆料,她上月至警局報案,結果20歲警察以討論案情為由,把她騙到飯店內性侵,「我看我對方大了20歲,可以做他阿姨了,所以沒有戒備。」目前涉案警員已被刑拘,警方正在向檢察院申請逮捕。

41歲女小晶(化名)今年4月已和丈夫離婚,但未分居,上月31日晚間9時左右2人發生口角,她便前往永安路分局報案,由於前夫情緒十分激動,被警方扣留警局一晚,她則在姪子的陪伴下回家,結果才走出警局,一名湯姓員警就追上來,說為了瞭解案情,和她要了電話號碼,對方當晚還成為微信好友。

湯姓員警隔天中午便傳訊給小晶,邀她出來討論案情,她開車到場後,對方又說到飯店房間討論比較安全,她想說自己都可以當對方阿姨了,便跟著上去結果慘遭性侵。事後小晶用微信向對方質問,得到「今天的事都是我的錯,我向你道歉,我沒有侮辱你的意思,我確實比你小,對不起,要錢還是什麼」,但後來又把她刪好友。

小晶2日在前夫的陪同下,再次前往警局報警,報案當天,湯姓警察便因涉嫌性侵罪被刑事拘留。永安路派出所所長王大超13日證實,湯姓男子確實是一名輔警「他所做的事情會有法律制裁他」,警方已向檢方提請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