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菲國「天主教會最偽善」 杜特蒂揚言自創教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放話親手擊斃毒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說:「全菲律賓最偽善的就是天主教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周二(14日)在一個商界論壇再爆驚人之語,稱自己不再是天主教徒。他並且重提自己小時候曾被天主教神父性侵的黑暗遭遇,批評天主教會是菲律賓最偽善的機構。因此他揚言將自創「杜特蒂教派」!

杜特蒂在演說期間再次對菲律賓的天主教會開火,抨擊天主教會貪腐。他說:「現場有主教嗎?我很想踢你們的屁股。我告訴你們,全菲律賓最偽善的就是天主教會。」

他接著指出,自己在讀高中時曾遭神父性侵,又批評教會在進行彌撒時要求信徒奉獻,但這些奉獻的錢最後去了哪裡?

除了抨擊天主教會,杜特蒂也談到及自己的宗教觀,他說:「我相信只有一個上帝,上帝就是天父,但他又不是父親,他就是上帝。」杜特蒂斬釘截鐵的表示,不相信死後有地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