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擄女大生「電大腿凌虐」軟禁衣櫃 高雄渣男:就要妳死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曾姓女大生15日清晨5時許遭楊姓前男友當街擄走,軟禁期間還被對方用電擊棒電大腿凌虐、軟禁藏在2樓衣櫃,甚至被威脅「要讓妳死」。警方接獲女大生父親報案後,立刻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全案依妨害自由、恐嚇、略誘罪偵辦。

▲▼恐怖情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恐怖情人擄走前女友,還凌虐她。(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楊姓男子(24歲)有妨害自由、恐嚇、家暴、公共危險前科,雙方在網路上認識、交往,但半年前已分手,未料15日居然在巷口埋伏,假意順路接送楊姓女大生(18歲)上班,沒想到竟一路從台南騎到高雄;過程中曾女不斷拍打對方背部、揚言跳車,但遭恐嚇「你敢跳車,就讓你被後車輾斃」以致不敢輕舉妄動。

▲▼恐怖情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恐怖情人。(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查獲兇器。

返家後楊男除了用電擊棒攻擊對方,還拿著鐵製模型刀威脅女大生「不准逃跑」,甚至當員警找上門時,還要她躲進衣櫃,並脅迫若是敢發出聲音「就讓妳死」。警方把楊男帶回警局訊問,經循循誘導終於突破她的心房,順利救回女大生。

此外,警方還查出,原來楊男3年前就曾在捷運站與另名前女友爭吵,情緒失控持磚頭砸對方被逮,至今仍惡性不改,繼續傷害他人,訊後將他依妨害自由、恐嚇、略誘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