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哥開車遭擦撞call保險被誤認「撂人」 竹聯兩堂口當街開槍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黑幫大哥開車被追撞,想打電話找保險公司,卻被對方認為撂人引發街頭鬥毆開槍意外!16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濟南路三段發生幫派份子當街開槍鬥毆案件,警方獲報後回報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積極追查。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竹聯幫和堂、仁堂幫眾共10多輛車涉入當街開槍鬥毆。原來這起衝突僅是兩邊人15日深夜開車擦撞,一方大哥打電話想找保險公司處理,卻讓對方誤會是要「撂兄弟」,雙方先在大安交通分隊外大打出手,並導致凌晨3點多的開槍嗆聲事件。

▲▼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黃國珍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攝)

▲大安分局副分局長黃國珍說明案情。(圖/記者張君豪攝)

大安警方表示,15日晚間駕駛汽車的吳澤斌(竹聯幫和堂份子、42歲)行駛建國高架上,車尾卻遭後方開車的余文弘擦撞(竹聯幫仁堂成員、27歲),兩人擦撞後下車查看,吳打電話給保險公司詢問如何處理,余男誤認對方「撂人」叫兄弟助陣、忙著也打電話叫人到場。

▲▼警方逮捕移送涉嫌動手的幫派份子。(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方今天中午移送涉嫌鬥毆的竹聯仁堂成員余文弘。(圖/記者張君豪攝)

當時建國高架下忠孝匝道有大安分局警力趕赴快速道路上處理車禍,警方對雙方進行酒測,兩人並無酒駕。交通分隊遂將兩人帶回處理車禍,未料兩邊幫眾約10多人趕往新生南路157巷交通分隊附近,雙方大打出手。

警方見衝突擴大,出動轄內約20名警力到場維安,並逮捕兩邊涉嫌動手的曾姓男子等5名犯嫌。但衝突並未就此結束,雙方幫眾餘怒未消,16日凌晨3點又約在北市濟南路三段前嗆聲,剛剛在交通分隊前被打的像豬頭的吳姓男子小弟陣營,為鎮壓場面拿出預藏的手槍當街連開4槍,對方幫眾嚇得一哄而散。

大安警方疲於奔命,一場車禍糾紛一晚啟動兩次快速打擊部隊。鑑識人員在場採得4顆90子彈彈殼和一枚未擊發子彈,市警局連夜成立專案小組,已鎖定來助陣的槍手身分、車號,有信心會在短期內破案。

▲▼警方逮捕移送涉嫌動手的幫派份子。(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方移送涉嫌參與鬥毆的竹聯幫份子。(圖/記者張君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