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送禮指南」!送花or開房間...包準愛得嫑嫑

▲▼姊姊不解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了,你想好要送給另一半什麼禮物嗎?《姐姐不解事》16日邀請戲劇甜心 王瞳、電眼女神 陳艾熙、性感女家教 聶凡格來節目中,分享她們的「理想禮物清單」,包準讓你送禮送到心坎去!

節目中亮出常見的10大實用禮物,包括下午茶、美體香氛、居家用品、戒指飾品、親手小卡、驚喜小旅行等,但萬一送到雷禮物,可能就讓浪漫瞬間死光。患有過敏的聶凡格就曾經因為對方用鮮花布置餐廳耍浪漫,卻搞得自己那一餐邊吃邊狂掉眼淚。

女孩們過去聽到「送居家用品當禮物」,總覺得太實用,少了點情調,然而如果用心觀察對方的需求,這一類的用品可望成為「突破曖昧期」的助攻禮物!陳艾熙分享自己在大學時期,喜歡的對象暗自旁敲側擊,選在冬天送她一台二手暖器機,覺得很實際又暖心,最後也成功跟對方交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送禮外,喜歡追求刺激又懶得出門人擠人的情侶們,選在這一天到高級Motel開房間,也是一個新奇又浪漫的體驗。然而,對情人節該不該過,有交往多年經驗的王瞳卻提出不一樣的看法,認為穩定交往情侶很少過節,反而把錢省起來,才有機會規劃更好的未來。

想了解關於七夕送禮的眉眉角角,記得鎖定今晚9點在ETtoday姐妹雲直播的《姐姐不解事》!

播吧同步直播網址:
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9847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