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吃蛋糕好怪!」他問一個人生日能幹嘛? 網推:去海邊放煙火

▲▼生日,蛋糕,蠟燭,慶生。(圖/pixabay)

▲網友自己過生日,上網問如何一個人怎麼慶生。(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過了一個年紀就會不想過生日,或是因為朋友都沒空,就懶得約過生日。一名網友在PTT表示,想問生日獨自一人能做什麼,如果買蛋糕、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好像很怪,希望鄉民能給點建議,「說不定你的意見可以幫到另一個在自己過生日的捧油」。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幫忙想要怎麼過生日。

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版發文詢問,生日獨自一人能幹嘛?「生日獨自在家,看著手機靜靜的躺著,買蛋糕自己吃,唱快樂歌給自己聽好像怪怪的。」所以想拜託鄉民給他一點意見,說不定能幫到另一個也要自己過生日的人,「還有一個人吹冷氣好冷,希望來溫馨的八卦版取暖,謝謝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日,蛋糕,蠟燭,慶生。(圖/pixabay)

▲原PO說,買蛋糕自己吃有點怪。(示意圖/pixabay)

許多人看到後,紛紛溫馨地送上祝福,其他人則是給建議,「唱歌跟打籃球」、「喝杯大冰奶吧」、「認真回你,去海邊放煙火不錯,然後去宵夜」、「吃到撐,回家再來一杯威士忌」、「做會讓你開心的事啊!你不先替自己慶祝還等別人嗎」、「買個披薩或一桶炸雞看劇吧!開心比較重要」、「請假、爬山、打掃整理家裡,吃個豬腳麵線」、「剪3個人形剪影,陪自己吃蛋糕」、「享受八卦眾鄉民為你慶祝生日」。

不過留言處也有網友悲情地說,「我也都一個人,習慣就好」、「印象中我大學時期生日,好幾次都是一個人買麥當勞回宿舍吃,然後窩在宿舍回臉書少少幾十則生日祝賀,一天就過去了,嗚嗚」、「我生日發這種文還被噓到X1,給你參考」、「我今天也生日,獨自一人哭哭」、「女友分手,好朋友辭世後,我生日覺得沒有意義了」、「喝酒吧…剛分手了!兩年好快…哎」,讓原PO也忍不住心酸,直說「拍拍」、「加油!有不愉快可以來八卦版取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