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自稱CEO!她笑炸「我還馬雲呢」…起底查:竟是阿里巴巴副總裁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遇到這種事情,到底該怎麼辦?中國一名女網友最近在社群微博上表示,她叫外送時,聽到一名外送員自稱是一名「企業CEO」,讓她當場笑了出來,回應對方「我還是馬雲呢!」沒想到和老公一查,才發現「外送員真的是企業CEO」,而且還是阿里巴巴集團的副總裁,整張臉尷尬到垮了下來。

▲▼「外賣員吹噓自己是企業CEO」!網起底真相…她嚇傻:夠我說3年。(圖/翻攝微博)

▲女網友聽到外送員自稱是CEO,當場直接笑出來。(圖/翻攝微博)

女網友「學畫的瘋子」PO文表示,她向「餓了嗎」(外送平台)訂水果,沒想到上門的外送員竟然自稱是這家公司的CEO,讓她當場笑了出來說:「我還是馬雲呢!」直接關門跟對方說再見。豈料,她老公上網搜尋後,才發現外送員真的是企業CEO。

令人意外的是,該訂餐平台也在原PO文章下留言,CEO王磊表示,不能體會外送員辛勞和用戶痛點的都不是好的公司領導,以後還要定期組織高管送餐,送得最少的要負責給外送員煮綠豆湯,沒想到這些舉動都被網友讚爆。

▲▼「外賣員吹噓自己是企業CEO」!網起底真相…她嚇傻:夠我說3年。(圖/翻攝微博)

▲「餓了嗎」CEO就是阿里巴巴集團副總裁王磊。(圖/翻攝微博)

據了解,「餓了嗎」外送平台其實是阿里巴巴集團旗下企業。今年4月,阿里巴巴以95億美元(約新台幣2927億元)全資收購「餓了嗎」,阿里巴巴集團副總裁王磊出任「餓了嗎」CEO。

這項收購對阿里巴巴集團而言,目標是準備發揮「餓了嗎」最大的長處,提供中國本地民眾生活的最優質的外送,結合口碑和數據技術提供餐飲商家的服務。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真的太低調了,完全看不出來」、「以後不能輕易的吹牛啦」、「看來送了不少,都曬黑了」、「他是CEO而你卻不是馬雲」、「曬得比我還黑」、「多體驗了,才能明白什麼需要改進」;但也有人質疑是廣告,「我拿外賣都是說聲謝謝立刻撤,你怎麼還有空給人拍照?」

▼外送平台的粉專也出面回應。(圖/翻攝微博)

▲▼「外賣員吹噓自己是企業CEO」!網起底真相…她嚇傻:夠我說3年。(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