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驚見「大紅布骨灰罈」嚇歪大媽 網笑:驅逐廣場舞的新技能

▲▼公園內驚見無名骨灰罐。(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公園內不知何時出現一個無名骨灰罐。(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同下)

記者楊子萱/綜合報導

河南省鄭州市某公園15日突然出現一個「無名骨灰罐」,嚇得民眾跟清潔人員避之唯恐不及,該處的巡防人員說,骨灰罈擺在這邊,「不但掃地的老劉不掃這附近,連跳舞的都不敢在這跳了。」有網友笑稱,「這真是個趕走廣場舞大媽的好辦法!」

▲▼公園內驚見無名骨灰罐。(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骨灰罈沒有任何照片。

罈罐被艷紅色的布包著,寫著顯眼的「奠」字,上頭還蓋著一塊保麗龍蓋,經過的大媽跟掃地大伯都看了都覺得有些嚇人。早上在這邊運動的市民說,「平常都在這邊鍛鍊身體(健身),現在放個骨灰罈,太嚇人了,都不敢在這裡鍛鍊了。」

巡防人員表示,巡邏了二十年,還是頭一回遇到這種事情,但他並不會覺得害怕。有人問他覺得會是誰做的,他思索了一下,「要嘛就是家人,要嘛就…就是…有仇!」

轄區民警接到通報來到現場後,確認了罈罐裡確實有骨灰。經過討論後,民警決定將骨灰罈移到旁邊比較不顯眼的草叢堆,先用工具鎖起來,如果有人報警要找骨灰,再讓他過來這邊找。

▲▼公園內驚見無名骨灰罐。(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巡防人員和民警都趕到現場。

▲▼公園內驚見無名骨灰罐。(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

這個影片在網路上的回應也十分熱烈,很多網友覺得很驚奇,「遇到丟兒子丟女兒都父母的...第一次遇見丟骨灰的」,有人覺得民警把骨灰罈放到暗處「會更恐怖」。

另外,因為附近大媽大伯嚇得不敢來跳舞,也有網友笑說,「驅除廣場舞的新技能?」、「這個辦法好」、「可能是假的,為的就是讓跳舞的別來了」。

廣場舞雖然算是大陸的市民運動之一,但有些時候卻有些「惡名昭彰」,例如之前曾有一批跳廣場舞的人占據籃球場,做為平常練舞的場地,導致打籃球的人心生不滿,兩方還發生不少衝突。

後來,政府幫廣場舞大媽找了新地點,大媽們看完還不滿意,想要使用原本的籃球場。因為有諸如此類的案例發生,所以骨灰罈一事才被網友們拿出來調侃。

▲▼當年廣場舞勢力靠人數優勢,將籃球青年團團圍住。(圖/大河報洛陽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