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告白老婆! 侯友宜羞喊:希望每天都是情人節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吳杰澄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圖/記者吳杰澄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明天是七夕!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硬漢」形象深植人心,迎戰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天天忙跑行程、少有時間陪家人。16日一早他先到淡水出席「淡水區市長、議員、里長提名同志推薦說明會」,隨後再趕到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參加勞工後援會成立,行程滿檔的他被問到要怎麼度過浪漫七夕,他害羞透露要買好吃的做給太太吃。

曾擔任警政署署長的侯友宜,和妻子任美鈴在1982年相識,硬漢形象鮮明、少在螢光幕前秀恩愛,但談起老婆卻是滿臉都是愛意。17日即將迎接七夕情人節,侯友宜被媒體問及要怎麼度過特別日子,他害羞表示,「沒有想這麼多啦!太忙就忘記了!」記者追問是否有特別感謝太太的方法,他靦腆透露,「回家要抱著感恩的心、買一點好吃的做給她吃。」

談及老婆滿臉都是笑容,侯友宜說,他每一天都很珍惜家人,希望大家能恩恩愛愛在一起。雖然面對鏡頭不常談起夫妻生活,但侯友宜還是笑著表示,夫妻間互相尊重、學會感恩很重要,最後也浪漫向老婆告白,「謝謝老婆!希望每天都是情人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