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又少了一位! 俄「最美檢察長」杜馬議員波隆斯基嫁了

▲▼克里米亞前檢察長波隆斯基(Natalia Poklonskay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米亞前檢察長波隆斯基(Natalia Poklonskay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曾在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之後擔任檢察長,現為國家杜馬議員的波隆斯基(Natalia Poklonskaya),日前嫁給俄羅斯人權全權代表辦公室負責人伊萬•索洛維約夫。擁有天使臉孔與完美身材的她,被譽為「最美檢察長」,因美麗容貌屢屢成為國際焦點,波隆斯基曾對媒體談到自己的高顏值,「我從事司法工作這些年來,容貌絕對影響任何事情。」

sivtimes報導,婚禮儀式在克里米亞舉行,女方的同事也都參加了婚禮,這則報導同時成為俄媒的熱門新聞。據了解,婚禮儀式簡樸但不失品味,令人稱羨的新郎官則是伊萬•索洛維約夫,今年47歲,法學博士,是俄羅斯功勳律師,三次獲得俄羅斯東正教堂的獎勵和俄羅斯總統的嘉獎。

事實上這並非女神第一次結婚,波隆斯基在2014年曾有一段婚姻,雖然當初的祕密結婚消息,並未得到當事人或是官方的正式承認,但已讓廣大男性網友感到心碎。

波隆斯基出生於1980年,因出眾的外表在烏克蘭危機時一炮而紅,堅定支持俄羅斯的立場也相當受人矚目,曾代表法律人帶頭宣誓,向曾參加蘇聯衛國戰爭的克里米亞老戰士致敬。其實克里米亞出身的波克隆斯卡婭,到11歲之前都是蘇聯子民。蘇聯解體後,克里米亞半島成為烏克蘭的一部份,但許多半島居民對此不滿。

俄羅斯在2014年併吞克里米亞,俄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任命她為克里米亞檢察長,並因美貌爆紅獲得「美女檢察長」之稱,在全世界、甚至遠至日本都擁有眾多粉絲。2016年,波克隆斯卡婭當選俄羅斯聯邦第七屆國家杜馬議員,她隨即向俄聯邦總檢察院遞交辭呈,同年10月6日獲准辭去檢察長職務。

波隆斯基曾表示,自己沒有時間上網,但是「外貌可以讓我的對手放鬆警惕」、而且「美麗可以拯救世界」(beauty saves the worl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