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監院糾正管中閔兼職 台大:簽約、來函時間有落差無違規

▲▼監院通過糾正教育部台大,台大:不重啟遴選動作。(圖/記者崔至雲攝)

▲監院糾正教育部和台大,台大主秘李心予認為是台哥大提供的時間序有落差,沒有違法兼職。(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 /台北報導

監察院調查台大新任校長遴選涉有違失,今(16日)對台大及教育部提出糾正。台大主任秘書李心予表示,台哥大提供資料的時序前後落差,最後都有完成程序,認定管中閔沒有違法兼職,持續等待訴願結果,目前不會重啟遴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新任校長遴選案,監察院對台大和教育部提出糾正,台大主秘李心予表示,電機系教授鍾嘉德、財金系教授管中閔在訂定產學合作契約及同意函時間一致,申請過程不同,是依台哥大提供的資料時序,財金系教授管中閔的資料,先提獨董,後提薪酬、審議委員資料,時間上,較同時提出三項申請之電機系教授中嘉德稍晚,但最後在簽訂合約上,是同一時間。

李心予說兩位教授的兼職案,都在106年9月29日完成產學合作及學術回饋金契約行政事宜,台大並在106年10月2日函覆台灣大同意管教授及鐘教授擔任該公司的三個兼職,聘期均在106年6月14日至109年6月13日止。李心予也說,目前持續等待訴願結果,台大校長遴選,仍尊重遴委們的決定不會重啟。

相關新聞

快訊/管中閔案教育部、台大挨糾正 監院15:00記者會說明

管中閔台哥大獨董薪資 監委意外爆:200萬到500萬

管中閔案糾正台大 監委嗆:長期不依法行政、不足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