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先發5.1局飆7K無失分 隔48天再奪第4勝

▲光芒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胡智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光芒3A投手胡智為重返先發投手第2戰,16日(台北時間)投5.1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奪得本季第4勝,相隔1個半月再拿勝投。

胡智為在11日重新在3A擔任先發投手,該役投5局被3支安打、失2分,無關勝敗。休息4天後16日再先發,5.1局用86球,被6支安打、7次三振,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的上一勝是在6月29日先發8局只失1分,距離上一勝有48天之久,中間有4場轉任後援,在7月31日吞下中繼敗。

胡智為在1局下被首棒敲出安打,再被打出左外野的規則二壘安打,無人出局被占二、三壘,連續飆出3次三振解決對手3到5棒。

2局下未被上壘,3局上隊友陽春砲打進1分。他在3局下二出局後被左外野安打,守住未掉分;4局下二出局後再被連2支安打, 游擊滾地球化解,5局下二出局後被安打也未失分。

他在6局下解決首名打者之後,被換退場休息,接力登板的投手都未失分,隊友在8局上再拿1分,讓胡智為拿下勝投。

關鍵字: 胡智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