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籃/克拉克森任菲律賓掌旗官 首秀21日對中國亮相

▲▼騎士,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將擔任雅加達亞運菲律賓掌旗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經過一連串波折,NBA態度大逆轉放行克里夫蘭騎士後衛,美菲混血的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披上菲律賓戰袍出戰亞運。根據菲律賓媒體報導,克拉克森還被賦予菲律賓代表團開幕式掌旗官的榮譽。

菲律賓籃協對於參戰雅加達亞運態度反覆,宣佈退賽後又決定參戰,接下來繼續著手克拉克森歸化計畫。原先NBA不放行,但日前情勢逆轉,同意克拉克森、周琦、丁彥雨航參加亞運,終於讓克拉克森圓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BA與FIBA的協議,NBA球員可以自由參加奧運、世界盃、世界杯預賽以及洲際盃,但亞運並不在這範疇之內,因此一開始拒絕克拉克森與菲律賓的申請,但在菲律賓籃協以周琦、丁彥雨航兩位擁有NBA合約但仍名列中國亞運名單為由申訴之後,日前NBA同意放行這3人出戰亞運。

菲律賓為了迎接克拉克森,還讓他擔任雅加達亞運的開幕式掌旗官。不過16日菲律賓男籃首戰碰上哈薩克的比賽,克拉克森無法及時趕到印尼,因此他代表菲律賓的初亮相預計是在21日對決中國的比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恭喜!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鄧愷威去年經典賽控球大走鐘 一年後進化升大聯盟圓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