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投資運動飲料賺翻 5年不到6百萬變2億美元

▲布萊恩生涯最終戰(圖/CFP)

▲布萊恩高掛球鞋後依舊瘋狂吸金。(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已經高掛球鞋,但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依舊靠著精準的投資眼光賺翻!美國《ESPN》報導,他在2014年3月花600萬美元投資的運動飲料品牌BodyAromr,在可口可樂宣布收購少數股權後,「黑曼巴」所擁有的股權價值暴增到2億美元,投資5年不到整整翻了30倍。

布萊恩20年的NBA生涯,薪資所得合計達3.28億美元,若再加上其他的投資項目所得則達到6.8億美元。不過退休後他賺錢的速度比球員時期更驚人,據美國《ESPN》的消息,他在2014年3月花了600萬美元投資運動飲料BodyAromr,持有該公司10%的股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口可樂近日宣布收購BodyAromr的少數股權,讓布萊恩持有的股權價值翻了30倍,短短4年半之內從600萬變成2億美元,「黑曼巴」也成為第4大股東。BodyAromr的年營業額只有1000萬美元,在可口可樂入股後,今年營業額可望突破4億美元。

布萊恩早已證明除了宰制球場之外,他在其他領域的發展也能取得成功,例如他創立了自己的製片公司Granity Studios,更憑藉改編自他退役時所撰寫的同名長詩的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抱回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座。

布萊恩曾表示,當其他人聽到他退休後想成為一位「說故事」的人,很多人都沒把此事當真,「當你重新開始時,最困難的部分就是你必須放下自尊,重新來過,從最基本的東西學起。」結果他成功以自己的故事抱回小金人。

▲湖人傳奇布萊恩捧小金人,NBA眾球星祝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傳奇布萊恩捧小金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布萊恩湖人黑曼巴Kobe Bryan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