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事聚餐小酌「能載我嗎」 他看到人資掙扎…網分析2種可能

上班族,OL,女上班族,打雜,秘書,助理,套裝(圖/取自pakutaso圖庫)

▲原PO說,他覺得女同事滿優的。(圖/OL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有女同事要求載她回家,您會答應嗎?一名上班族就遇到這種情況,他陷入兩難,因此發想要問大家的看法。有網友分析出兩種可能。

上班族15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晚間公司聚餐可能會小酌,一名女同事對他說「你可以載我嗎?我家住很遠~怕明早起不來」;但他心想,不小心看到對方的人事資料,「妳明明就住同區的,而且上班也跟妳沒什麼交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想問大家會怎麼回覆女同事?對此,許多網友說,「男生要好好保護自己」、「恭喜好人司機再一名」、「她只是想喝酒,但不想酒駕」、「就只是想你載她回家而已,你會不會想太多」;還有人分析有兩種可能,「1、工具人」、「2、她對你有意思」。

有網友問,「順路就載,而且如果你不想幹嘛,她應該也不能硬上」;原PO回,「不順路啊,要多開幾個路口」。有人則說,「看正不正再說」;原PO回「我覺得優」。許多網友紛紛關心後續,但原PO尚未更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