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摩鐵藍衣女索2命 「1012房」男爆腦漿死女成無名屍...刑警喊毛!

▲▼夜歸,晚歸,靈異,鬧鬼,撞鬼,女鬼。(圖/取自pakutaso)

▲一連串的恐怖巧合,讓資深刑警直言科學無法解釋。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取自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超自然的神鬼之說,有人深信、也有人嗤之以鼻,但世界上確實存在著不少目前科學還無法解釋的怪現象。有退休資深刑警回憶,內湖有間汽車旅館曾發生怪事,1012號房一對情侶要離開時,男友意外撞上柱子螺絲釘身亡;2年後10月12日那天,女友意外成了無名屍,而她生前夢到旅館有藍衣女揚言索2命!

《三立新聞網》訪問退休刑警高仁和,他透露任職內湖分局時,有到一間汽車旅館處理命案。當時一對住1012號房的情侶退房,下樓走迴轉梯,結果最後一根鐵柱子鐵條剛好掉了,凸出一根螺絲釘,男友一個踉蹌跌倒撞上,倒地抽搐、眼睛轉來轉去,救護人員判斷頭要抬起,結果腦漿噴出,送忠孝醫院急救無效亡。

高仁和說,他到場拍照採證,結果怪事不斷,像是用拍立得拍了3張照,結果組長一看直說這要送地檢署,畫面中怎麼有個藍衣白裙的女人?他只好重回摩鐵,還交代房務阿姨別影響蒐證,結果對方卻回根本沒有踏入命案現場。

後來,住房的女生陸續打了幾通電話給高仁和,說夢到男友是被人推下樓,又夢到有女子說要索2條命,他則勸慰別胡思亂想、好好休息。2年後,他調到文山二分局,有天上班時接到殯葬業友人來電,說處理到一具無名屍,她身上有張名片印著「高仁和」。

他到場確認,發現就是2年前那對住房情侶中的女生,更巧的是殯葬業者發現屍體那天,是10月12號,跟摩鐵1012房完全吻合,「那沒辦法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