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3樓神明廳自轟太陽穴! 善化男喪命未留遺書

▲▼▲陳姓男子在台南善化區自宅3樓佛堂自戕。(圖/記者林悅翻攝)

▲▲陳姓男子在台南善化區自宅3樓佛堂自戕。(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善化區一處民宅15日清晨4時許驚傳槍擊自戕案,一名34歲陳姓男子在自家3樓神明廳,持改造手槍朝頭部太陽穴開槍自戕身亡,警方報請檢察官相驗,並深入調查自殺原因及槍械來源中。

台南市善化分局警方指出,死者 34歲陳姓男子,8月15日清晨4時多在自宅3樓神明廳,持改造手槍朝右太陽穴開槍自戕,陳男家屬聽到槍聲,馬上到樓上查看,發現陳男已倒臥地上,馬上報請警查處。

警方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解剖相驗,發現子彈從太陽穴右進左出貫穿,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由於家屬不知陳男尋短原因,善化警方正全力追查其自戕手槍的來源中。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