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100!侯友宜小額募款感性上線 百萬市民為這個世代站出來

▲▼新北市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出席「青年來吐槽-一份工作,有這麼難?」座談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倒數100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第三方支付小額募款平台正式上線,方便支持者不受時空限制,「刷手機」就能捐款。侯友宜同時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強調希望在他還能夠做事的歲月裡,創造一個環境,「不要辜負年輕人對我們上一代人的期待」。在影片中,侯友宜以罕見感性不同以往的口吻呼籲大家站出來,一起努力,創造年輕朋友可以期待的環境,他的支持者在網路上看到影片後也直呼很窩心。

侯友宜表示,擔任公職38年,他是個在菜市場長大的囝仔,在過去年代,肯努力就有翻身的可能,是台灣讓他有機會、有能力追求屬於他的理想。可惜的是年輕世代卻看不到未來經濟藍圖,大環境氣氛持續低迷,日子是在多少個小確幸下撐著,年輕人的機會在哪裡?「我們能為她們做些什麼?改變什麼?」

侯友宜說,年輕人很努力、很認真,卻看不到未來,更重要的是傾聽他們的心聲和意見,世代溝通、彼此了解是當前亟需要的,希望「在我還能夠做事的歲月裡,創造一個環境,不要辜負年輕人對我們上一代人的期待」。

沒有鋪張高調的小額募款記者會或是宣傳,面對選舉,侯友宜只想重申,要為國家社會盡心盡力,要把自己人生最後歲月奉獻給國家人民。競選辦公室日前也正式公布募款機制,除了傳統劃撥轉帳,還有第三方支付小額募款平台,方便支持者不受時空限制,「刷手機」就可以挺侯。前1000名捐款民眾,填寫表單還能獲得感謝小物。

「台灣給我們這一代機會,帶著我們成長,我才能追求夢想,然後圓夢,從一無所有的最基層做到高層」,侯友宜指出,選舉倒數一百天,希望在還能做事的歲月裡,用最大的心意,創造更好的環境,來回應這個世代對社會的期待,讓社會改變,一起為自己、為這個世代站出來。

侯友宜辦公室也公布了捐款的方式,呼籲百元捐款萬人逗陣百萬市民站出來,並表示前1,000名相挺的好朋友們將獲得感謝小物。

挺侯捐款平台:https://donate.spgateway.com/youyi999/youyi999

捐款後填寫表單: https://goo.gl/forms/U8rkIqnGHwbFUCyn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